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带队检查安全维稳工作
2019-09-24 17:4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9月24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石鼓治超点、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等处实地检查安全维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高金全、余金南、王洪杰等参加。
  检查过程中,蔡萌芽一行深入实地、仔细察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维稳管理机制、警员配备、出警执勤、反恐防暴等具体情况,并指出,要全力开展节前安全维稳大检查,有震慑力地加大执勤力度,切实提升反恐防暴水平;要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提升安全维稳工作水平,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要加强周边环境治理,优化美化环境,基础设施、宣传标语等的设置要科学合理,充分发挥其作用。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单位安全维稳工作汇报后,蔡萌芽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已经进入倒计时,做好大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至关重要,我县的安全维稳工作整体做得不错,社会安定稳定,但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点。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下定决心,加大力度,全力排查隐患,即时上报处理;要切实高度关注重点问题,尤其是矿区安全、道路安全等重点问题要特别关注,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
  蔡萌芽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机制,建立领导负责机制,责任到人,任务细化分解,建立问责机制,问责到底;要措施到位,坚决守好底线,确保做到“五个坚决防止”,要超前谋划、提前介入、主动出击;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逻密度,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不出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