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走访慰问老人
2019-09-24 17:4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重阳节即将来临,9月23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队到石鼓、桃城等乡镇慰问老干部、百岁老人,并到县老年公寓进行调研。副县长余庆新参加。
  在老干部王一家中,蔡萌芽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并询问其有无生活困难,希望他好好照顾身体,安享晚年。蔡萌芽指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一定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对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希望老干部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为我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永春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玉香是桃城镇桃东社区百岁老人,育有9男一女,四代同堂,身体健康。蔡萌芽详细了解她的身体、饮食和家庭状况,刘玉香都一一清晰回答,并向蔡萌芽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蔡萌芽鼓励她要一直保持乐观的精神,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嘱咐老人的家属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蔡萌芽强调,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福、社会的财富。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随后,蔡萌芽一行到县老年公寓,与公寓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公寓运行情况,并走访老人宿舍、活动室,了解他们的生活设施、娱乐休闲条件,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蔡萌芽要求,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为老年人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完善养老设施,为老年人提供方便,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在公寓里的生活质量,争取为老人们创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