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9-09-30 17:3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9月30日,县长庄永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桃城、石鼓等乡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参加。
  庄永智一行深入永春汽车站、桃城液化气公司、中闽百汇商场、北环片区在建项目工程等地,实地检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相关岗位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县汽车客运站,庄永智详细询问车站运行、安检保障和客流量等情况,并走进候车大厅查看进站安检等安保工作,他指出节假日期间乘客增多,要一丝不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巡查值守力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严格进站物品检查,确保旅客出行平安。同时,要加强对出租车、网约车等行业的关注,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全流程、全环节监管,确保不留任何监管死角。
  在中闽百汇商场,庄永智实地查看了商场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固定消防设施配置、电梯日常运维和餐饮用火管理等情况。庄永智要求,各经营业主和管理部门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日常巡查和消防应急演练,层层落实责任,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
  庄永智来到北环片区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坚守一线的施工工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工期进展情况和施工主管人员值班制度,要求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把质量和安全作为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日常管理,注重细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问题,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