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到东平镇开展村情排查调研活动
2019-10-14 17: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 陈博文)10月12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队到东平镇开展村情排查调研活动,听民声、观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明星参加。
  蔡萌芽先后走进冷水、太平、太山、东山、霞林、文峰、云美、鸿安等村落,深入到房前屋后,并不时走入村民家中,了解百姓意见和呼声。同时,她还认真听取镇村干部、挂村蹲点干部的就村情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班子建设、挂村蹲点干部工作、村财增收、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蔡萌芽强调,要立足本位,找差距、抓落实,村两委班子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结合村情民意,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切实做好饮用水、教育设施、道路建设等利民工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农村的发展;要守住底线不出事,建设一支廉洁、干净、担当的村级干部队伍;要亲力亲为,及时关爱弱势群体,切实将贫困群众放在心上、做到实处,助其找出路、早脱贫、早致富;多向县里优秀的党支部学习取经,加强班子建设,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落实;继续深化强基促稳各项工作,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全力建设和谐、舒适、宜居的美丽村庄;各挂村蹲点干部、镇村干部要各显神通,竭尽全力,结合村情,挖掘各村优势、特点,促进村财增收,确保消除薄弱村。
  调研中,蔡萌芽还到太平、太山等村慰问了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