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召开
2019-10-18 16:3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10月17日,县委书记蔡萌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研究我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研究《永春县创建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规划(2019-2021)》《永春县创建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实施方案(2019-2021)(送审稿)》《永春县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2019年度永春县绩效评估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部署相关工作。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会议原则同意我县贯彻意见。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现我县绿色崛起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永春落地生根;要强化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聚起最广泛、最充分的正能量,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快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就整顿我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要密切协作,整顿到位,督促指导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真真正正把整顿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原则同意《永春县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同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部门职责,强化督促检查,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全力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