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4 20:5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冯媛媛)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颜一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庄永智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为民执政、强化实干担当、强化廉洁从政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庄永智先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其他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庄永智在小结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再梳理,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的目标、内容、标准和时限,加强对账盘点,逐件整改、逐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