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4 20:5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叶国强)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3日,县委书记蔡萌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庄怀璇到会指导,县领导康思坚、林海鸥、潘清忠等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等情况。蔡萌芽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并从坚持理想不动摇、坚持为民服务不忘本、坚持跨越赶超不停步、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蔡萌芽先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检查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蔡萌芽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的具体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初步整改措施,进行再梳理、再整合,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及时将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整改结果向干部群众反馈。

  庄怀璇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主题鲜明、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虽然接近尾声,但是大家依然不能麻痹松懈,针对主题教育必须紧盯不放,持续深入学、紧盯问题改,做到全覆盖、推动长效化,确保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