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2020-01-14 11:2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1月13日,县长吕建成到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鼓励企业要强化创新,推动迈向更高层次发展,把主业做大做强。副县长郭浪滔参加。
  访业主、听汇报、进车间,吕建成一行先后到永春老醋醋业有限公司、泉州市福泉春食品有限公司、美宏科技有限公司、九牧永春智慧产业园一期等项目,查看企业环境,详细了解企业规模、规划、市场情况、技术研究、营销策略等相关情况,就企业目前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和要求。
  永春老醋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原永春酿造厂的基础上改制而成,集生产、研发、营销和文旅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福泉春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集调味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老醋、香醋、陈醋和食用油等产品。在深入了解两家企业发展情况后,吕建成要求,作为国内四大名醋之一,永春老醋要紧扣传统工艺这一独特的魅力,深挖掘、重宣传、善运作,挖掘历史文化底蕴,讲好老醋故事,打好永春老醋的品牌名片;要放开手脚,开阔思路,引入新社会资金,研发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行业话语权。同时,强调企业在严格按照食品规范化生产标准要求进行生产的同时,要立足长远规划,做足增资扩容发展的准备。
  美宏科技成立于2018年年底,由美国最大的专业生产彩色碳粉企业CI公司在国内投资成立,主要从事研发、生产新型打印材料。目前,公司正进行设备安装,即将试产。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产品后,吕建成强调,企业既要抓好项目的进展工作,又要做好顶尖人才引进工作;项目规划设计,要立足长远,全盘考虑,做到一次性布局。相关部门要加强清点园区的闲置资产,对接企业的发展需求,及时盘活闲置厂房。
  调研中,吕建成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政企联动工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