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达埔镇调研
2020-01-16 10:1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1月14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到达埔镇调研。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金发参加。
  吕建成一行先后前往中国香都如意广场、兴隆香业、彬达香业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中国香文化、香产业发展历程,深入了解香都小镇建设规划、制香企业发展思路、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对我县香产业及各制香企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我县制香历史悠久,香文化底蕴深厚,香产业发展已经凸显阶段性成效,要持续发力,做大做强香产业,打造特色永春香品牌。吕建成强调,香都小镇建设要高站位策划、整体规划、分期招商,积极引入业态,增加体验性项目,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打造一流、有特色香都小镇;要深入挖掘深厚的香文化底蕴,讲好永春香故事;要充分发挥国家香检中心落户我县等资源与优势,提升“中国香都”的档次,拓宽市场;要努力培育香产品原材料市场,拓展物流,进一步活跃香产业;要发挥香制品同业公会的作用,规范管理辖区内香企,抱团发展,壮大产业;要积极对外交流宣传,开展各种文化交流等活动,打造更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以人气带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整合辖区内制香家庭作坊,走统一标准化生产之路,严格把控香产品质量;要注重制香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创新,大力培养制香工艺大师和香产业人才。
  当天,吕建成一行还到得壹醋业,深入车间、了解详情,要求老醋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生产,以产品质量取胜,努力扩大永春老醋市场份额,并前往达埔镇新琼村、溪源村慰问贫困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