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吕建成慰问老干部、党外人士、特困职工
2020-01-21 18:1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1月17日,县长吕建成到五里街、桃城等乡镇,慰问老干部、党外人士、特困职工等,为他们送上红包,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县领导张金发、陈佩芳等参加。
  吕建成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庄进勇、林金电、颜华煨、林泗益,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吕建成指出,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衷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县委、县政府将努力为老干部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
  在走访慰问党外人士颜一鹏、汤若狮、邹秀红时,吕建成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吕建成希望他们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永春一中,吕建成与特困职工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相信生活会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与困难职工交流沟通,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