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庄永智慰问老干部、党外人士
2020-01-21 18:1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干部、党外人士,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县领导王超万、杜明星等参加。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庄永智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林玉壁、张祖森、谢雪芳、周亚明、林金星。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干部谈生活、谈发展,同时,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慰问中,庄永智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领导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我县加快发展、实现跨越赶超多提宝贵意见。
  在走访慰问党外人士李斌斌、姚建春、郭美西、李江源时,庄永智与他们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在走访中,庄永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党外人士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我县各党外人士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县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各党外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