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石鼓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5:0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2月4日,县长吕建成深入石鼓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吕建成先后到石鼓镇政府疫情应急指挥部、县总医院石鼓分院、桃星社区、翰林一号小区等处。每到一处,吕建成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汇报,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防控措施落实等具体情况。
  吕建成指出,基层防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要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基层基础,全面发动群众,做到人人防控、村村防控,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找漏洞、补短板,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能力;要加强一线人员的物资保障,特别是保证医疗物资供应充足,确保有效应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吕建成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意识,建立健全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层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落下“最后一米”;要加强排查力度和值班值守,严密防控、严防死守,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要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措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