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02-10 17:1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元宵节后,我县部分项目、企业相继开工。为确保各项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2月10日,县长吕建成就城区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调研。
  吕建成一行先后到北环路片区改造及兴宇·富临国际(B地块)项目、永春老醋醋业有限责任公司、元龙(福建)日用品有限公司、南德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桃源华苑项目等处,听汇报、查台账,详细了解开复工计划方案、工人健康监测、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项目进展等具体情况,提出指导性要求。
  在北环路片区改造和桃源华苑项目建设现场,吕建成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工序,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严管工地各进出卡口,建立复工工人健康档案,健康监测务必落实到位,对已就位的外省员工,要严格执行居家观察规定,对未复工的工人要仔细进行审核,外省人员暂缓复工;要加强对在岗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上班少扎堆、下班少聚集的意识,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在永春老醋醋业公司、元龙日用品、南德针织,吕建成进餐厅、看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保障物资储备、生产线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要毫不松懈,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完善人员管理制度;要严格推行分产区、错时上下班、分桌用餐等制度;各企业要采取可行、细致的措施方案,最大程度减小因人员聚集而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要扎实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强化产区消杀和员工培训管理,把各项保障制度从书面转化到实践中;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跟踪服务,全力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