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02-10 17:1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2月10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深入桃城、石鼓、县工业园区等地,就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郭宁参加调研。
  在成信实业有限公司、锦林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万家美轻纺服饰有限公司,紫隆瓷业有限公司等地,庄永智一行走进员工食堂,深入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企业复产复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岗人员排查登记、健康资料管理、防护物资准备、生产计划等情况。庄永智要求,复产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检查制度,引导员工有序返工、安全上岗,规范员工就餐制度,实行分批、错峰就餐,有效减少人员密集接触,同时加强厂房、车间等集中区域的杀菌消毒和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员工安全、生产有序。
  在县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南环二、三期安置区项目和东风集团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庄永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的操作流程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做好施工场地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施工规范有序推进。
  调研中,庄永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发展生产有机统一;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增强防控风险意识,全面摸排外地返回员工的健康状况和人员接触情况,对外地返永员工严格执行健康监测、观察隔离等举措,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员工的健康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做好健康管理卡登记发放工作,确保复工人员轨迹清楚;复产复工企业要制定周密详细的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确保不出差错;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一线走访摸排,及时了解企业在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帮助协调解决,保障企业生产有序运行;要加强督促督导,检查和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当天,庄永智还调研了我县健康管理服务点筹备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