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委第十检查组到我县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0-03-30 10:2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根据市委部署安排,3月27日,副市长李伙金率领市委第十检查组到我县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县委领导班子,反馈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会上,县委书记庄永智汇报了我县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第十检查组通报了永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向我县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
  在肯定永春县委履行主体责任的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李伙金要求,要把握政治方向,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利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巡视巡察的成果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要强化担当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县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伙金强调,要着力标本兼治,从严管党治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干部队伍的日常教育监督,坚持把制度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正风反腐,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证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县委领导班子要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对照问题清单,分解任务,定人定责,确保问题整改一项不落,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要有明确的标准,认真梳理,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方案,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庄永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针对市委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我县照单全收,会后将马上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责任到人,做到即知即改、建章立制,补缺补漏、抓好整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划好红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环境,为加快永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