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20-04-01 17:0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3月3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副县长颜一鹏应邀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后,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履行主体责任,细化落实主体责任措施,突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传达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后,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上下在各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紧盯重大风险源、风险点,深入基层一线,采取有力措施,逐一破解消除隐患。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班子成员要深入领会学习《规定》的精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防事故、治隐患作为重中之重,找准找实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集中力量,严肃认真整改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定稳定。
  在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后,吕建成、余金南、陈佩芳等分别作重点发言。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要强化担当,冲在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