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部分交通重点项目
2020-04-07 10:1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4月1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石鼓、达埔等乡镇,调研我县部分交通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参加调研。

    走现场、看图纸、听汇报,吕建成一行先后深入国省干线横七线石鼓卿园至达埔前峰段项目、泉南扩容达埔互通与横七线衔接点,兴泉铁路永春站、站前广场及横七线的空间衔接点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征迁工作、报批进展、建设进度等具体内容,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兴泉铁路站房、站前广场的规划设计要有前瞻性,功能布局要科学、全面,更多地凸显永春特色,同时结合中国香都发展谋划布局;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协作配合,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同时,要抓住项目落地的机遇,推动当地三产业态发展,进一步促进永春香产业发展。

    针对当前项目进展,吕建成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步伐,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正确处理好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民事、劳务协作等相关事宜,顺利推进项目进展;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汛期来临前抢抓天时,抓紧施工;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互相配合,共同推进。

    吕建成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施工单位在抓项目施工的同时,仍要紧绷疫情防控弦;工地要做好日常管理,严格防控措施,有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要严格规范施工,确保项目推进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