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重点企业
2020-04-07 10:2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4月2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企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金发参加调研。 

    吕建成一行先后到永春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美律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泉州成信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通过进车间、听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上下游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外贸订单及企业针对疫情的应对措施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判发展局势,共同商讨应对办法。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受全球疫情暴发、蔓延影响,部分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面临订单暂停、延迟或取消的压力,越是这个时候,企业越要坚定信心,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从订单到人员管理等各个环节要合理管控;要积极推进技改提升、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努力化危为机;要充分利用好各级的相关扶持政策,规避生产和经营中遇到风险。 

    吕建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保障要素供给,营造有利环境;要结合我县企业的实际,加强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指导企业用足用活各级政策,确保助企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兑现到位,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