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文体旅游工作
2020-04-07 10: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4月2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鼓、岵山、桃城等乡镇调研我县文体旅游工作,县领导钱永新、董婧等参加调研活动。

吕建成一行先后实地深入魁星岩景区、“和塘荔苑”旅游项目、陈亚琼故事馆、福兴堂、文庙等处,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建设、旅游开发管理、文物保护工作等方面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针对性的要求、意见。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我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具有发展文化旅游业的良好基础条件和潜力。就做好下一步文化和旅游工作,他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科学做好景区的整体规划,充分挖掘当地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特色文化,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内涵;要注意加强景区监督管理工作,加速推进景区项目建设,丰富景区内容;要全面深入排查景区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即知即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旅游宣传力度,突出文化特色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吕建成强调,要立足我县实际,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地理优势,以规划为引领,以全域化思维布局旅游产业,构建具有特色产业支撑、旅游体验等要素为一体的旅游体系,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舒适度,推进乡村旅游产品精细化、高端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打造功能完备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