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仙夹镇调研
2020-05-13 17:4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陈博文)5月8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仙夹镇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美西参加。

    吕建成一行先后到龙水村和东里村,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及特色农业培育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各村乡村旅游及特色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村要充分利用各具特色的资源,积极做好乡村旅游文章,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进一步挖掘当地漆艺文化,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有效扩展乡村发展产业链;要创新发展理念,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设计、生产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产品,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要着力培养出一批名工匠、工艺大师等,提高漆篮等特色产业的知名度;要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做好农村垃圾清运工作,保持整洁环境;要打造美丽乡村精品村,加强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美丽乡村的后期管护水平,保护和巩固好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吕建成一行还深入夹际中学和夹际小学,检查房屋安全整治和复学准备情况。他强调,学校教学楼的设计要有前瞻性,要符合学校的发展需求;学校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生产防护工作,确保生产安全;要严格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过细各个环节,不断细化完善复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要强化对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加强与家长沟通,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发现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严格按照流程处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吕建成一行还走访参观了碧溪书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