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部分乡镇调研
2020-05-20 17:1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5月19日,县长吕建成到蓬壶镇、呈祥乡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张敏辉参加。

    在蓬壶镇汤城中学,吕建成详细了解学校房屋安全整治、学校办学、新教学楼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做好新教学楼等相关项目的规划设计,确保整体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要科学安排时间,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快速推进,尽早投入使用,方便学校师生学习生活;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在呈祥乡云山花园项目现场,吕建成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绣球花品种选育、市场销售及未来发展计划。他指出,企业要强化科技投入,加快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开发和推广,进一步提升绣球花的品质和价值,抢占市场;要将花卉种植与文化创意和旅游产业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和花卉种植种类,打造四季花海景观效果,更多地吸引游客,同时,要借助文创思维逻辑,将文化、科技与林业要素相融合,积极探索林旅结合的花卉苗木产业转型发展新模式。

    当天,吕建成还到呈祥乡醉风园、风雅颂景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旅游旅游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开发情况。调研中,吕建成要求,呈祥乡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策划生成具有特色的旅游项目;要进一步做好景观提升、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方便市民游客休闲娱乐,进一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高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促进当地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