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翁玉耀到我县调研
2020-06-03 09:5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5月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带队到我县进行调研。副市长肖汉辉,县领导庄永智、郭浪滔等参加调研。

    翁玉耀一行首先到海峡科化永春分公司,仔细察看,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创新、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翁玉耀对海峡科化永春分公司推进生产发展、进行技改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立足长远,科学分析市场,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加大技改力度;要加强产品创新和研发,提高市场竞争力;要牢记安全是企业生产的底线和生命线,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当天,翁玉耀一行深入侨新老醋文创园、老醋产业园区规划地块、永春老醋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就永春老醋产业发展主题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在老醋产业发展方面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翁玉耀要求,永春老醋产业要立足实际,注重挖掘特色,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合理做好产业长远规划,明确产业发展的定位和文化内涵,以新理念、新机制推动产业聚集与升级;要树立品牌意识,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永春老醋品牌的打造与推广;我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精细化服务,多措并举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在原来的基础上推动永春老醋产业发展,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永春特色醋品牌,将永春老醋打造成为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