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锦斗、桂洋等乡镇开展慰问及调 ...
2020-06-03 10:2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5月28日,县长吕建成到锦斗、桂洋等乡镇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副县长颜一鹏参加。

    锦斗中心小学校园里,吕建成走进校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提前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学习进步,并为两名优秀学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吕建成要求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精心编排教学计划,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贴春联、挂灯笼,洪内村计生“安居工程”受助户吴妙丁搬进了新家,喜上眉梢。据了解,吴妙丁一家四口原先居住的土坯房年久失修, 2019年他被纳入计生“安居工程”扶助对象,还获得1万元补助金,实现了他多年来的安居梦。在浓浓的喜庆中,吕建成向其祝贺乔迁之喜,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其经济收入、生产生活以及子女情况,勉励他们乐观自信生活,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吕建生还到桂洋镇美岭环保、兴宇环保材料等企业就项目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