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20-06-05 08:4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6月1日,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省、市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关于落实精打细算严控支出守底线防风险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副县长颜一鹏应邀列席会议。

    就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要聚焦“四个着力”,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精文减会,加强计划管理和监督实施,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推动全县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坚决把《通知》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余庆新、钱永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洪杰等作重点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这一主题,相互启发,既谈学习体会,也谈工作思路,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学出政治忠诚,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斗争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担当重任的能力。要学出为民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切、最急迫的问题,高质量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