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06-16 16:5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6月12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并就我县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吕建成、余金南、杜明星、郑川辉、颜一鹏、余庆新、钱永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吕建成指出,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攻坚意识,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六稳”“六保”落到实处;要用心对待,深入一线,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的问题;要充分利用好上级的相关政策、资金,积极策划、对接好相关项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相关部门要制定好征迁攻坚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乡镇要扎实推进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吕建成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各乡镇要做好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效益;要积极招引企业,对有关企业进行兼并重组,整合、盘活企业资产资源,做好技术改造转型,促进尽快落地投产;要做好企业、项目的对接,进一步盘活工业园区的土地、厂房资源,帮助企业产生新效益,实现多赢;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成立专班、列出服务清单,落实好相关服务机制措施,在重点项目相关手续的报批、审批等环节要主动服务、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提供支持。同时,吕建成要求,要强化督察落实意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绩效考核机制,细化考核,真正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会上,县项目推进办汇报今年1-5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乡镇和部门分别汇报1-5月滞后重点项目情况、原因分析及下阶段采取的推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