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开展“七一”慰问及项目调研活动
2020-07-07 18:3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 6 月 28 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苏坑镇开展 “ 七一 ” 慰问及相关项目调研活动。副县长余庆新参加。

    吕建成一行先后前往苏坑镇洋坪村、嵩山村两名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态、经济收入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组织和群众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坚强、乐观的良好心态,勇于战胜困难,坚定信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吕建成还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泉州永露茶业有限公司、四季香茶叶农场,吕建成详细了解苏坑佛手茶种植管理、制作工艺、销售市场等各方面情况。吕建成指出,永春佛手要从种植、制作、销售等每一个环节入手,不断提档升级,打造高品质茗茶;要 坚持市场导向 , 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 推出系列产品 , 满足各类群体需求 ; 要积极探索“公司 + 合作社 + 农户”产业发展模式 , 引导农户通过务工、资源入股、承接产业等方式融入茶产业发展 , 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 要强化产业扶持 , 积极培育产业龙头企业 , 促进产业发展壮大; 要制定一套完整的行业标准,提升茶叶价值空间,提高市场竞争力,畅通销路,打响永春佛手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