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到一都镇调研
2020-07-07 18:3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6月29日-30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到一都镇开展调研活动。县领导郭宁、张金发、杜明星等参加相关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一都镇吴殊村乡村旅游项目、黄沙村苗木产业基地项目 、一都溪安全生态水系南阳段项目、福建恒竹实业有限公司、光山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一都古街、龙林线公路晋级工程项目 、南虹石蛙养殖专业合作社、鲁山村老年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一都镇在脱贫攻坚、党建引领、农业产业、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各方面情况。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吴殊村等乡村旅游项目具有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要借鉴其它地方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迎合现代人休闲旅游需求,打造特色精品项目,并依托牛姆林这一品牌,辐射周边村,吸引更多人前来休闲体验,产生效益;生态水系建设要实实在在用脚步丈量法,在设计时要有原生态、自然的理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做好河道的疏浚工作。

    庄永智强调,一都镇的发展规划要找准定位,分析优劣势,明确发展方向,久久为功,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韧劲;要练好内功,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人,坚强有力的班子是作用发挥的组织基础,要紧紧围绕抓好村级班子建设这一核心,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尤其是要选好配强村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做,同时要打好基础,人文建设、美丽乡村、强基促稳等各方面工作要抓到位;要坚持民生优先,要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民生改善,实实在在以人为本,扎扎实实做好实事,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生活年年都有新改善、收入年年都有新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