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20-07-13 18:2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叶国强) 7月 9日,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中共永春县人民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送审稿),部署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贯彻落实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的实施意见》,提出贯彻意见;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吕建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坚持党性原则为根本,把意识形态贯穿工作全领域、全过程;要完善责任体系,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聚焦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牢牢掌握舆论的话语权、主动权,确保政府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就贯彻两个《纲要》和《意见》,吕建成强调,要开展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带动引领全体党员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政府系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各单位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确保工作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增强全局意识,把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项目,把解决难点作为工作重点,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精神,吕建成强调,要坚定维护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勇当先锋的锐气、敢闯敢试的勇气、改革创新的胆气、凝心聚力的神气,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厚植为民情怀,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呼声,多帮基层排忧解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