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陶瓷产业
2020-08-02 09:3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姚育辉 郑伟滨)7月28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苏坑镇、介福乡调研陶瓷产业。县委常委刘永强参加调研。

    吕建成一行分别到苏坑工业区征地扩区、福建荣鑫陶瓷有限公司、耀胜智能工厂、介福乡电商园、陶瓷一条街、介福陶瓷特色产业园及福建省良福陶瓷有限公司等处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工业区规划建设及陶瓷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开发、运营模式等情况。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面对市场新形势,陶瓷企业要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将传统陶瓷文化与现代创意产业相融合,拉长创意研发设计、产品生产、推广销售的产业链,做大做强陶瓷文化创意产业;要找准市场定位,分析市场需要,细化产品定位,打造自主品牌,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当前直播带货成为许多商家和企业的销售新出路,陶瓷企业要加快线上和线下营销渠道融合,尝试通过直播带货等新形式拓展销路、抢占市场。

    吕建成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好当地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进一步规范陶瓷产业园环境及运营管理,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积极招商引资,引导、吸引一批有实力、有前景的企业入驻园区;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着力帮助企业提升实力、加强企业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为企业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为推动陶瓷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