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召开市管干部学习研讨会
2020-08-06 11:3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 郑树德)8月5日,我县召开市管干部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研讨。

    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会议。吕建成、康思坚、林海鸥等县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结合当前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初步达到了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以及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辅导读物,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永春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