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2次会议召开
2020-08-06 11:3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陈庆辉) 8月5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2次会议。

    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立足我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及早研究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全方位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各部门各级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保持我县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有序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步发展,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抓好学习宣传,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关于传达学习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和全省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抓好工作统筹。要强化作风建设,引导和激励干部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在全县上下营造干事创业、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做好河长制工作,盯紧水质提升,加强日常巡查。

    关于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在重点整治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取得全面胜利。要及时提炼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规范,形成源头治理、系统治理 、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主抓落实,深入排查问题乱象,坚决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