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2020-09-04 09:4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许建生 苏福彬)8月31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到呈祥乡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县委副书记郭宁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察看了醉风园、风雅颂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呈祥乡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呈祥乡围绕“旅游兴乡,产业富民”的发展战略,统筹旅游产业资源,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加快呈祥旅游小镇建设,让全域旅游成为呈祥乡实现“农村变美、农民变富”的重要支点。

    调研中,庄永智要求,呈祥乡处处是景,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东溪大峡谷、晋江源头、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风雅颂休闲山庄、雪山岩等资源,要串点成线,盘活现有资源,争取能把游客留下来;要以人为本,整合完善旅游相关要素,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要和周围环境相协调,尽量做到自然、精致、有乡土气息;要进一步拓展旅游项目,搞好功能性开发,建设好旅游驿站;发展全域旅游要做好伴手礼、文创产品的开发,坚持效益优先;呈祥乡要做好运动健身这篇文章,发展休闲娱乐旅游业态;景区宣传要学会讲故事,增强游客的好奇心,增加对其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