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滞后协调推进专题会召开
2020-09-07 08:5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志庆 陈庆辉)9月3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滞后协调推进专题会召开。县领导吕建成、林海鸥等参加会议。

    就如何加快推进滞后项目,县长吕建成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有项目意识,认真抓好项目落地,已确定落地实施的项目,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紧抓施工关键期,主动作为。各个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合力挂图作战,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同时要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台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项项有人担、事事有人抓,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吕建成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要做好土地报批、图纸审核、施工许可证等方面的前期服务工作,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强化督查督办,以问题倒逼、结果倒逼、实时传导压力,督促业主单位和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9个滞后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推进措施,涉及项目的与会挂钩县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