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作风建设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11 08:2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林芳婷 陈博文)9月8日,全县作风建设年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总结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县领导庄永智、郭宁、余金南、陈守林、余庆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庄永智强调,作风建设重在解决问题,必须抓住关键,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清楚在各个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方法和措施,着力解决“不愿为、不能为、不善为、不敢为、不实为”这“五不”行为。作风建设贵在持续深化,各牵头单位一定要强化发展意识,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整改问题;要有效率意识,干部干事创业讲效率;要有宗旨意识,聚焦群众反映的难点焦点问题;要有自律意识,坚持勤政廉洁作风。作风建设落在讲求实效,要在作风建设年工作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整个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办事效率真正得到提升,纪委监委作为这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加强督查,用管用的办法督查出存在的问题,做到看得到、发现得了,同时,要制定相应措施整改到位,切记不要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作风建设工作抓出实效。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郭宁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守林总结当前阶段工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直及驻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八个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