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到岵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16 10:1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陈庆辉)9月11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岵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郭宁、王文杨参加调研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走访永春美好生活馆、荔巷后街、荔源休闲吧、荔枝水田民宿、金溪河道、福建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省级主会场、泉州好货展馆等处,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岵山镇乡村振兴工作及“中国农民丰收节”省级主会场筹备布置进展情况。

    调研中,庄永智充分肯定了岵山镇近年来的乡村振兴工作,认为岵山镇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定位、思路、理念清晰,同时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岵山镇如何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庄永智指出,要做好顶层规划设计,规划好两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要对镇域内的旅游资源实行统一规划,整合提升,打造最具闽南乡愁古韵的古镇乡愁片区,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示范片,做好相关工作,使片区的建设达到最好的效果;要做好业态的融合,打造吃住游玩购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区,通过不断植入新元素、创造新业态,让游客真正慢下来、停下来、住下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要做好营销推介,借助电视网站报刊、旅游文化节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推介方式,创新运营模式,扩大岵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合力做好岵山镇乡村振兴的各个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