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5次会议召开
2020-09-18 09:4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林芳婷 林培枝)9月17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5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及时总结我县疫情防控经验启示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要主动担当、锐意进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全力推进发展。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扎实做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工作,注重培育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激发内生动力、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链条,落细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处置能力和水平,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切实抓好中秋、国庆等重要时段的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平稳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