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永春县召开“中国农民丰收节”省级主会场工作协调会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18 09:4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谢丽琼 陈博文)9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中国农民丰收节”省级主会场工作协调会,听取各筹备工作小组汇报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吕建成、郭宁、王文杨、蔡英殿、颜一鹏出席会议。

    吕建成在会上指出,各筹备工作小组、岵山镇及各有关部门要秉持安全第一原则,推进下一阶段筹备工作再细化、再提升;要进一步过细流程,综合协调小组要对照总体方案,把每个流程、每个环节做细、做实;后勤保障组要抓紧与上级沟通,对接拟定参会对象名单,并精心编制接待方案,提前做好筹备工作;环境整治组要与乡镇和有关部门协同协调,全面落实好主会场、参观路线周边及可视范围内的环境整治,做好环境卫生消毒消杀,确保做到全域干净、全域整洁;舞台布置组、农旅产品展示组、竞赛体验组、“小康生活”摄影布展组、非遗展示组、美食小吃组等要提升对应项目的工作效率,充分挖掘展示我县的亮点与特色,高质量完成场地、场馆布置,确保全部完成布置工作;直播带货内容要再审核、再过细,务必保障直播当天顺利、顺畅。

 

 

 

    吕建成要求,要立足“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统筹协调抓好主会场区域内的氛围布置,注重亮点展示与细节点缀,进一步营造热闹、祥和的活动氛围;卫生防疫工作要落实到位,要配置完善医疗防疫方案,尽快完成全体服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及时开展环境消杀灭工作,加强监测评估,严防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责,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做好活动期间主要现场、参会嘉宾驻地、参观点等地的保供电、安全保卫、交通管制、道路保畅和消防等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