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永春县组织参观华为“数字政府展车”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21 16:29 阅读人数:1

  ?

 

 

    本报讯(记者 谢丽琼 颜泽昆 陈博文)9月18日,华为2020年“数字政府展车中国行”巡展活动走进我县。我县组织县直有关单位、省市驻永有关单位等进行参观学习。庄永智、康思坚、林海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巡展主要涵盖华为公司介绍、新基建、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智慧农业、智慧旅游、基层治理等内容。

    参展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单位代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华为“数字政府展车”展示内容的详细介绍,围绕我县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工作,就各板块展出内容及具体业务场景需求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交流,探讨数字政府与数字经济建设背景下的新业务、新思路。

 

 

    此次巡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领导干部对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的了解,为我县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加快推进智慧政务管理和社会治理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