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6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30 10:3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陈庆辉)9月29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在湖南考察时、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各项部署,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办好民生实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要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上下更大功夫。

    就当前工作,庄永智强调,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加强值班带班工作,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禁擅离职守;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外年轻干部培养专题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把党外干部培养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列入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党外干部的“五种能力”。要注重从工作一线发现党外干部“苗子”,做到及早发现从早培养,重点储备掌握一批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和重点培养对象,形成党外干部培养梯队。要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制度,加强平时考核,为党外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永春县绩效评估工作方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