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7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16 11: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谢丽琼 郑伟滨 陈博文)10月15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7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把握的原则,围绕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我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思路、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贯彻落实,增强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将其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紧密贯通起来,确保两部《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统筹推进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存在不确定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结合形势变化和气候特点,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入永人员管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弱项短板、风险隐患等全面过细、彻底整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快速、有力推进全县经济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原则同意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特别是人民警察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及汇报我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原则同意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还召开永春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永春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送审稿)》《永春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专门工作组组成方案(送审稿)》,原则同意《工作规则(送审稿)》和《组成方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