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湖洋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1 08:4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谢丽琼 颜泽昆 林培枝)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20日,县长吕建成到湖洋镇走访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副县长余庆新参加慰问活动。
  吕建成来到湖洋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在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服务项目、日常运营、设备设施、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后,吕建成指出,敬老院是提高养老服务能力、增强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在日常运营中要围绕“健康”“安全”服务理念,组建一支业务水平高、服务能力强的队伍,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积极为老人营造“家”的氛围,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养老需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多渠道宣传发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凝聚敬老爱老助老工作合力,让更多老人在养老服务机构享受高品质的老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随后,吕建成来到湖洋镇蓬莱村,看望慰问贫困老人黄笑。吕建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心爱护老人,做好老年人工作,为老人颐养天年提供更多的生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