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调研部分企业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11 16:5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林芳婷 陈博文)11月10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调研部分企业。县委常委刘永强参加调研。
  在调研九牧智慧制造产业园时,庄永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工艺、产品产量产值等方面情况。九牧智慧制造产业园是省重点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1200亩,总投资30亿元。厂区规划与德国西门子合作,生产工艺流程按照工业4.0智慧工厂进行规划设计;并与华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携手中国电信提供智能服务建设,是5G工业互联示范产业园福建省首家5G智慧陶瓷工厂。产业园共分5期投入,一期的101智慧工厂,面积436亩,今年4月投产,主要生产智能马桶、连体马桶、蹲便器。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企业要做好外立面装修和厂区绿化美化,展现良好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要谋划梳理提升园区展示区,着重展示科技智慧制造运用方面内容。
  冠中项目拟在东平镇轻工基地建年产9万吨生物基全降解、可降解复合材料及制品,项目建设规划综合总投资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后,庄永智要求,项目要加快规划设计,尽快确定施工方案,力促尽早动工建设。
  庄永智一行还前往紫隆陶瓷公司项目、华飞金属公司项目、昌林瓷业项目、美律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