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开展“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调研活动
2021-02-17 19:4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刘滨楠)2月15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开展“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调研活动。县领导郭宁、余庆新参加调研。
  吕建成一行先后到永春得壹醋业有限公司、泉州锦林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
  在得壹醋业有限公司,吕建成实地走访生产、酿造车间,详细了解永春老醋生产制作工艺。他对该公司所生产的老醋的品质和具有地域特色的包装设计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传承传统老醋酿造工艺的同时,应该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重视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
  在锦林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吕建成为该公司不断创新产品、适应市场需求的好经验、好做法点赞,同时强调,公司要继续把产品做好,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吸引更多、更好的用户群体和合作客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