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2-24 11:3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张斌瑛 林培枝)2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带队到我县开展“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及到挂钩小区党支部调研活动。县领导庄永智、王文杨参加调研。
  林锦明一行到五里街镇鼎元星城小区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鼎元星城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12月,现有党员9名。鼎元星城·御龙庭兼合式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6月,现有在职党员153名。鼎元星城·御龙庭小区积极推行近邻党建工作,组建“近邻帮帮团”,设立近邻基金,探索小区自治体系,获得居民普遍赞誉和较好的社会反响。
  林锦明强调,开展党建工作,要用好三个人群,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小区乡贤和居民要积极呼应、共同参与。要打好三个基础,要多渠道搭建服务平台,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建好管理平台,老百姓之间的邻里、治安、矛盾等问题不出小区,在小区内自行解决和消化;要打好活动基础,多组织一些文娱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邻里关系。要打造示范点,实行“五治”融合,建设社区居民自我治理的示范点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点。
  当天,林锦明一行还走访万家美轻纺服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节后生产有何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