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调研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29 16:0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谢丽琼 郑伟滨)3月26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棣兰体育馆方舱接种点、县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就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颜一鹏参加调研活动。

  在棣兰体育馆方舱接种点和县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吕建成实地察看了接种点预检区、登记咨询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区域。每到一处,吕建成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苗接种一系列流程,仔细询问接种点的人员配备、接待能力、应急处置、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每个接种点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流程,切实规范管理疫苗接种场所,合理配置医护人员队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更加科学合理有序开展。

  吕建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组织到位,切实提升疫苗接种能力;要协同协作,抓紧完善接种点相关配套设施、流程设置、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各环节;要强化宣传动员,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主动接种意愿,营造推进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应急处置,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