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调研农文旅项目
2021-04-02 15:4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苏榆轴)4月1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调研农文旅项目。县委副书记郭宁参加调研。

  在泉三高速达埔服务区,吕建成一行认真听取“中国香都”达埔服务区概念规划方案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规模、设计定位、功能区块划分及业态布局等方面内容。吕建成指出,要结合高速服务区功能需求和业态布局,立足地理优势,融合传统与现代化创新元素,发展农文旅项目,吸引高速服务区车流人流驻留。项目建设要与周边的农文旅项目联动、融合,高位谋划,预留足够的发展空间,注重整体外观设计效果,抓牢“中国香都”主题概念定位,建筑风格要凸显永春元素,要加快对节点的策划,将服务区提升为集旅游、观光、购物、餐饮、住宿等功能为一体,融入更多永春吃、住、游、乐、购特色,将服务区打造成宣传、推介永春的良好窗口。

  在叙柑园,吕建成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及周边区域的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规划。吕建成强调,要做好项目前期的调研与论证,进一步优化路线、景观节点设计与衔接,科学规划布局。要立足我县优势,抢抓机遇,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招商要提前介入,多方对接。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各方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力争把项目打造成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标杆,为我县旅游业发展新增一张靓丽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