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06 10:1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林芳婷)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泉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又贤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并讲话。吕建成、康思坚、郭宁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报告会上,郑又贤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方面内容,通过经典的故事、党史的案例、深入地解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 

  会议指出,报告主题鲜明、生动鲜活,比较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经济理论高度的全局视野,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强调,要在学党史中更加坚定信心信念;在悟思想中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确保做实做细做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