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18 22:4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林芳婷)6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吕建成、余金南参加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长吕建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国内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分析研判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稳定的社会大局;要全面深化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盯紧各个领域重点行业、关键区域和薄弱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确保整改落实不漏项、无死角;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格依法狠抓各项安全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