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领导到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17 09:23 阅读人数:1

  9月15日,市领导李转生、高向荣到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林希妍、郭美西、钱永新陪同督查。
  李转生、高向荣一行先后到亚洲酒店健康管理点、工业区公租房等处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处的消毒消杀工作、防疫管理、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而又严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酒店等场所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严格管控来往人员和物资,要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测、防疫消毒,做好送餐人员的检查,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颜志庆 吕婉婷 陈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