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永春县残联关于下拨 2018年国际残疾人日特困(低保)重度残疾人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的通知
来源:永春县残联 2018-11-02 15:54 阅读人数:1

各乡镇残联:

    今年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根据《泉州市残联关于做好2018年国际残疾人日特困(低保)重度残疾人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泉残〔2018〕74号)精神,安排我县1200名60周岁以下特困(低保)重度残疾人一次性发放临时价格补贴,每人300元,合计36万元。这一残疾人专项福利政策已连续实施四年,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政府对特困残疾人的关心与厚爱。

    根据各乡镇上报的名单,经审核确定1200名低保家庭中60周岁以下的重度残疾人为补助对象。现将补贴资金总计36万元下拨到相关乡镇民政帐户(各乡镇具体金额见附件1,具体补贴对象名单见附件2)。请各乡镇残联按照补贴对象名单将补助资金于11月30日前如数发放到各补助对象本人的银行卡中(原则上不发现金),并将银行发放凭证复印一份交到县残联。12月份起市、县残联、物价等部门将进行跟踪抽查资金发放情况。

    附件:1.永春县各乡镇2018年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资金汇总表

          2.永春县2018年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名单

      附件:1-2Book1.xls

永春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